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Free!】你从未见过的小故事 第五弹

赶在假期最后一天的残念……开学快乐!

真遥/宗凛/怜渚/哥嫂/日郁  微 贵旭


1.

“小遥小真!我们来找你们……啊咧?”

“不愧是遥前辈和真琴前辈!真是美好的画面……”

渚迅速对着怜做了一个“嘘”的手势,随即掏出了手机。

鲛柄小伙伴们在凛的狂笑声中一脸好奇地凑过来看他手机上渚发来的视频。只见疯狂抖动的屏幕上,真琴前辈赫然坐在中间,右边一只猫左边一只遥前辈,腿上放着的塑料餐盒一眼就能看出里面装着的是青花鱼。

“喵喵喵……过来过来……好!吃到了!”

“来遥,把嘴张大——啊,好吃吗?”

遥鼓着嘴点了点头。彼时的宗介脑补了凛的口齿,顿时血液凝固,冷汗直冒,目瞪口呆。


2.

起风了。

松冈凛站在没有护栏的天台迎着风,任由身上的浪漫细胞与略长的发丝随风疯狂舞动,一瞬间仿佛被中二时期的自己附身,有一种游遍天下看遍风景壮志豪情。

“凛——”

身后突然传来大呼小叫,潇洒转身后却发现橘真琴正站在楼梯口处一脸紧张地盯着自己,一旁的七濑遥的刘海被吹得上下翻飞遮住了表情。

“凛别冲动!那儿站着危险快下来!”

“哈?”凛的思路停滞了一瞬,对于两人为何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训练馆的天台并且跑得气喘吁吁喊着别冲动一事感到费解。他不禁向后看了看:“宗介带你们来的?他人呢?”

“啊?”遥和真琴对视了一眼。

松冈凛想买一款定位仪的念头在十九年的人生中不知道第多少次浮现出来。


3.

“我们在楼下看到你站在天台边上被吓到了,宗介跑得特别快,看到楼梯就冲,没想到你们楼梯结构那么复杂……”

“还好,我们训练馆有自动贩卖机啊哈哈哈哈。”

“不过真琴你的方向感真好啊,遥也是,上一次来澳大利亚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啊。”

“跟着真琴走就可以了。”


4.

为了全力备考,叶月渚同学再一次大包小包地蹭进了龙崎怜家,在被怜监视着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从内到外全方位360°无死角刷过牙后舒服地钻进了地铺,不一会儿就睡得张开了嘴。

怜在摘下眼镜的一瞬间,发现渚的头发被他在地铺上滚来滚去夹到了枕头套的拉链里。怜学霸绝对不允许此般毫无美感的情况存在,便无奈地又戴上眼镜,伸手捏住了那一撮头发——

渚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

——断了。

龙崎怜失眠了。


5.

“哥哥蘭想你了……”

“哥哥!蓮好想你——”

七濑遥在厨房烤着青花鱼,一边竖起耳朵注意着客厅橘真琴的动静。

“蘭,蓮,哥哥也想你们了。放了假我会回去的,啊。不哭啊,在家要乖乖听话做好孩子哦!”

真琴语气温柔地在电话中哄着双胞胎。早已经习惯了看双胞胎粘着真琴而他一脸宠溺,如今两个孩子在电话里哭着想哥哥,他心里也不是滋味儿。

“真的吗?”

“嗯!”

遥把走出厨房,真琴正背对着他坐在茶几前,在他将青花鱼放在桌上的那一刻,他清楚地看到了真琴眼角的湿润。

七濑遥:“果然还是用眼过度了吧,多吃青花鱼对眼睛好。”


6.

四个人傍晚出来散步,走到湖边的时候突然起了风。芹沢尚和桐岛郁弥瞬间脸色大变,远野日和看到郁弥不太好的脸色,下意识一步迈到郁弥面前帮他挡风。

桐岛夏也只是露出了“你们还是太嫩”的表情,然后在每个人的注视下一掏兜,拿出了两根皮筋。

“你们俩需要这个吧?”

尚微笑着,微笑着,微笑着接过了皮筋熟练地将被大风刮得凌乱的长发束了起来,郁弥看着自家大哥面色复杂,日和看着郁弥一脸期待。


7.

“郁弥,束上会比较好哦。不然头发乱的就看不见路了呢。”

“尚前辈……”

“是啊郁弥,尚前辈说的没错,安全第一。”

“日和你?!”

而夏也身体力行,一把拉过了自家老弟就往脑袋上招呼,尚和日和微笑看戏。

半分钟后。

“尚……要不还是你来吧……我我我郁弥发型和你的不一样……”

日和的笑容凝固了,他扶了扶眼镜,心想哦原来是这样那我回去也学学给郁弥束刘海吧……


8.

“小遥!小遥在吗——”

“嗯,我在。”

“小遥小遥!小怜哥哥和小渚哥哥来找我们玩儿了……蓮不要抢!”

“小渚哥哥还没有小遥高哦!小遥有没有比以前高了呀?”

七濑遥:“……”


9.

“真是的,我的训练馆你不比他们熟?结果被两个刚来澳大利亚旅游的人弄丢了?”

……

“他俩也是,光一股脑儿的往上跑,身后少个人都不知道!”

……

“以后跟别人一起出去的时候,跟紧了!千万不能单独行动!”

……

“明白了没?”凛转过头。

……

“啊……在异国他乡的超市走失还是比较好办呢……”

半分钟后,蹲在自动贩卖机旁的山崎宗介听到了来自广播里的熟悉的日文声音“宗介你个家伙给我立刻出现在可乐货架旁——”

宗介站起身,难得地准确定位到了一排红色易拉罐,然后走了过去。


1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贵澄你快来看啊哈哈哈哈哈……”

“哟这不是郁弥嘛!好怀念啊……”

“看看这发型!噗哈哈哈哈哈哈……”

“郁弥好像在瞪镜头啊!旁边的尚前辈在忍笑呢!”

“哎贵澄……你看郁弥后面的……是远野君还是夏也前辈?”

“我猜是夏也前辈,那么拍照的就是远野君了啊!”

“哎嘿嘿……贵澄你的头发也不短啊……”

“啊是的呢,扎个辫子的话可以在打篮球的时候甩对方一大耳光子呢。”

“……”



(米娜桑!本中考狗将于4.13正式回归校园~所以不能像现在这样频繁更新啦。为了全力备考,会安静一段时间,以后会在阳光苏打水的季节从考场回来哟……有脑洞有时间也会回来找大家玩儿哒!)

不知不觉都第五弹啦~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鞠躬撒花🎉——


(^_^)v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